成都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聚会时被抓并遭羁押

2018年5月3日,四川成都3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家中聚会时,中共警察以「非法传教」为由进行抓捕、抄家,后当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传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由将三人刑事拘留,羁押在看守所。

5月3日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耿新(化名,女,53岁)、曾茜(化名,女,43岁)、王会(化名,女,50多岁)正在聚会,警察突然破门而入将她们抓捕,并押至派出所。

当天下午5点多,青白江区红阳派出所4名警察押着王会回家,把王会家翻得乱七八糟,搜走2部手机、1台电脑、1个硬盘、1台MP4播放器以及几张TF卡(未归还),抄家后又将王会押回派出所。

晚8点多,7名警察押着曾茜回家,在其家中搜走全部信神书籍资料以及电脑等物品(至今未还),并抓捕了当时去找曾茜的基督徒郑黄(化名,女,60多岁),将两人一同押回派出所。

5月8日上午,青白江区大湾派出所2名便衣警察来到耿新家进行抄家,没收了10多本信神书籍资料及MP4播放器等物品(未归还)。 5月11日,警察再次来到耿新家,威胁耿新的丈夫和儿子说,耿新是因为信全能神被抓的,国家相当重视这类案件,这比一般的刑事案处理得严重。

据了解,中共当局一直对家庭教会进行镇压迫害,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尤为严重,许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仅因信神、聚会、传福音就遭到抓捕,被判刑3-7年,甚至更多。 2018年初,当局再次发布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对该教会展开新一轮的镇压、抓捕行动。

寒冬记者 黄天一
日期:2018年6月8日

新闻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