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会聚会点遭警察突袭 七名基督徒被抓

《寒冬》近日收到消息,2018年5月6日,河南省巩义市米河镇一家庭聚会点遭警察突袭,7名信徒被抓捕。

据了解,6日下午2点左右,米河镇小关派出所的4名警察及3名政府人员,突然闯至当地一家庭教会聚会点,将正在聚会的7名信徒带走,强行押送到当地派出所。被抓的7名信徒中,有3名是七十多岁的老人。

当天该村村支书和治安主任到派出所为被抓信徒讲情,希望将他们释放。治安主任表示信徒郅某已经72岁了,儿子在外地打工,儿媳也不在家,家里还有两个孙女,若把她送到拘留所两个孙女就只能流落街头,并说这些信徒只是聚会信神,根本没干什么坏事。派出所杨所长称:「就算不干坏事,家庭聚会也要一律取缔,发现一处抓一处。今天你们来说情,就先放了她们,如果以后再发现她们聚会,直接送到拘留所。 」

当天晚上11点,7名信徒终被释放。一信徒说,他在被释放时,警察威胁他以后哪里都不能去,如果再聚会,发现抓住就直接送到拘留所关半个月,再不改,就送到郑州劳教所。

 

新闻来源:寒冬/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