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六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翻墙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时许,吉林省四平市警方联合三个下属单位,十多名警察围捕了本市一聚会所陈怡(女,时年59岁)家。

当天下午,李想(女,时年37岁,吉林省四平市人)等六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一起商量传福音事宜。突然,十多名警察翻墙入院后破门而入,进屋就对几名基督徒进行殴打,并将基督徒打上背铐控制住。随后,警察便大肆搜翻,将屋内翻得一片狼藉,最终将搜出的信神书籍、基督徒个人的1600元钱、手机、MP5播放器等一并掳走。随后,警察将六名基督徒全部抓捕到四平市某公安分局。

至公安分局后,李想又被转押到某派出所。所内,警察没收李想身上的4600元钱后(后归还4000元),怒气冲冲地喝问道:“是谁传你福音的?你还知道哪些人信神?”李想没有正面回答。警察便咬牙切齿地向李想吼道:“就你们信神的人,抓住你们打死了,我们都不犯法,共产党就不允许你们信神!”次日下午,警察去李想家搜家,但一无所获。警察返回所内,气得火冒三丈,照着李想的腿就狠踢两脚,并拽住李想的头发狠劲往墙上撞,又将李想刑讯一宿,终无果。

2012年12月22日上午8时许,警察将李想等六名基督徒押送至四平市某看守所。关押期间,李想家人还遭警察勒索三万元钱。

2013年8月2日,四平市某法院开庭审理,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想有期徒刑五年。

2013年12月3日,李想被押送至吉林省长春市某监狱服刑。

2016年12月21日,李想被提前释放。

另外五名基督徒情况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