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一人被法院重判四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中午12点左右,梅河口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庄欣娟(化名,女,时年44岁)和吕媛(化名,女,50多岁)在当地转运十几箱(共约几百本)信神书籍时,不料被恶人举报。两名男警闻讯赶至后,连人带车强行押到公安局分局。

到了公安局分局,警察把两名基督徒分开审问。两名男警喝问庄欣娟:“这些信神书籍是从哪里来的,要送到哪里?”并就庄欣娟信神之事对她斥责一番,审讯无果。当晚警察把庄欣娟、吕媛关在一起,一男警边给她们录像边说:“明天上午电视台会把你们信神被抓的经过放出来,看你们以后怎么做人。”吕媛质问说:“我们信神犯什么法了你们要抓我们?”警察说:“国家反对你们信神,就不让你们信,你们信神就犯法!”

审讯无果之后,当晚7时许,警察将庄欣娟释放。中共的抓捕,致使庄欣娟无法聚会。而吕媛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