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且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7日下午2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严迪(女,24岁,家住吉林省双辽市)、王霞(女,43岁左右,住址不详)二人在四平市一村庄传福音。因恶人举报,闻讯赶来的三四名便衣警察将两名基督徒抓捕,并掠夺了二人携带的福音资料和手机(至今未还),随即强行将严迪二人押至当地派出所。

至所后,警察将两名基督徒分开审讯,一警察逼问严迪:“为什么上这儿传福音?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严迪未正面回答。警察咬牙切齿地抓住严迪的衣领说:“你信佛也行,上三自大教堂信也行,就是不许信全能神!”审讯无果。之后,警察给严迪拍照、录指纹。当晚严迪被警察押送至县拘留所。

最后,法院秘密开庭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严迪有期徒刑三年,押至长春市女子监狱服刑。

2015年9月10日,严迪提前获释。

到了2017年,中共警察仍不断骚扰严迪亲属,逼问严迪下落,使得严迪有家难归。

据悉,王霞被判三年,详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