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法院判刑三年

赵燕,女,时年42岁,吉林省公主岭市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上午10时许,本市辖区某村庄在上演着这样的一幕:四名便衣警察在疯狂抓捕传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基督徒赵燕、阳光,抓捕中阳光侥幸脱身。警察见阳光跑掉就气急败坏地谩骂,并在村中围捕,挨家搜翻,一无所获后便兵分两路,一队人马蹲守搜查,一队人马强行押赵燕回公安局。

在公安局内,警察将赵燕押到刑具室,核实个人信息后厉声喝问:“你家还有谁信?是谁传你信神的?跑掉的那个人是谁?你们教会有多少人信?都在哪儿聚会?你们传福音的资料是哪里来的?”赵燕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便把搜出的103本传福音资料拿出来恐吓赵燕说:“100本就够判你一年的了。”傍晚,警察又去赵燕家搜家,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和信神资料。最后警察将赵燕强行押送拘留所。

至拘留所,赵燕身上的900元现金被警察没收(至今未还)。

拘留15天后,赵燕又被转至看守所关押。关押期间,警察依然提审赵燕同样的问题,结果如初。
最后,赵燕被法院判有期徒刑三年,至2015年12月12日刑满获释。

释放后,警方仍一直监视赵燕行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