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4名基督徒被抓其中1人至今仍在押

2018年6月6日,湖北省宜城市4名基督徒被警察强行抓捕、搜家,其中一人至今仍被非法羁押。

6月6日下午2点多,54岁的基督徒孙珍(化名)和丈夫在超市买化肥时,被镇派出所3名警察抓捕。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对孙珍进行搜身,并没收了她的一部手机和买化肥用的700元人民币,将她押至派出所。

下午4点多,6名警察驱车赶至孙珍家,像土匪一样肆意搜查,搜出一本圣经和一些信神资料。警察随后闯入同村的谢强等3名基督徒家进行搜查,把各家翻得一片狼藉。警察还勒令3名基督徒第二天到派出所报到,否则就要抓捕他们。

第二天,谢强等3人被迫去派出所报到。警察将他们与孙珍共4人分开审问。审讯期间,警察气势汹汹地吼道:“你们要信就信科学,信共产党!”因审讯无果,4人被押送到宜城公安局。

据了解,一名基督徒于6月7日当晚被释放,谢强和另一名基督徒被非法拘押5天后释放,孙珍至今仍被关押。

新闻来源:寒冬/戴全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