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被抓捕、拘留、判刑

孙洁,女,48岁,暂住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晚上9点左右,孙洁和一基督徒刚复印完信神资料走出复印店,被恶人举报,四名穿制服的警察迅速赶至将其围堵,并大声呵斥孙洁二人不准动,随即拧住二人胳膊强行将其塞入警车押至派出所。警 察将孙洁二人关进一个有吸毒犯的铁笼子里,并搜查二人随身物品,没收301份复印的信神资料。在派出所期间,警察三次审讯孙洁,反复追问孙洁的信神经过及教会的相关情况,孙洁质问警察:“公民信仰自由,我们信全能神又没有犯法,你们凭什么抓我们?”所长便抡起拳头,咬牙切齿地威胁孙洁:“你还嘴硬!老子抓的就是你们信全能神的,老子还要让你牢底坐穿!”孙洁不为所动,警察便强行让她指着信神资料全方位照 相,后关到铁笼子里。警察为找到定罪孙洁的证据,将孙洁押回住所搜查,无果。12月13日上午8点多,警察带孙洁体检,查出孙洁有高血压,被看守所拒收,但警方为达到让其坐监的目的,再次将孙洁送进另一医院体检,于当晚强行将孙洁送进看守所。

12月15日中午,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强行将孙洁延期拘留37天。期间,警察两次提审孙洁,无果。2013年12月9日10点,法院开庭审理,法官在自读自判的情况下,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孙洁有期徒刑三年,于2015年12月12日刑满释放。孙洁被释放时,警方强行要求孙洁必须由当地政府、司法局的人办理手续才可释放,并限定孙洁七天之内必须由监护人陪同到当地镇政府、派出所登记,由监护人担保不准 孙洁再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