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庭教会带领遭强制洗脑

一家庭教会带领因信神被抓捕,在监狱里遭受三年残忍的无神论“训练”。

2014年7月份,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公安局和当地派出所的十几名警察,强行闯进一家庭教会聚会点,将教会带领张守梅(女,49岁)等5人抓捕。

警方将张守梅等5人转至看守所关押近8个月,并多次提审。最后,当地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张守梅有期徒刑三年,并将她押至济南第一女子监狱服刑。

张守梅入狱后,被关到一个小黑屋里。小黑屋的卫生状况非常差,吃喝拉撒都在里面,还不让洗澡、洗衣服。中共就在这里对她进行强制性洗脑教育。该监狱规定,一个狱警负责给一个信徒洗脑,用各种方式给信徒灌输无神论思想,迫使其否认神、放弃信仰;信徒一周之内不放弃信仰就再换一个狱警继续洗脑,直到信徒签字说“不信了”才能出小黑屋。被关押的人还必须背150条洗脑内容,背不下来就不让睡觉。张守梅说:“中国的监狱就是人间地狱。”

2017年,张守梅获释后,警察每隔一个月就到她家盘问她的信仰情况,并威胁说如果她继续信神就将她再次抓捕入狱。张守梅实在不堪忍受警方无休止的骚扰、威胁,被迫离开家在外逃亡。

寒冬记者 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