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察酷刑折磨 无故判刑五年

“别动,再动打死你!”警察手持一支手枪顶在柯楠的后脑勺上,又用枪托狠砸他的后脑勺,柯楠当即一阵晕眩,警察又扯起他的衣服蒙在他头上,并强行给他戴上背铐推上警车。

2003年6月23日,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柯楠最黑暗、痛苦的一天……

据受害人柯楠(男,32岁,甘肃省人)回忆:事发当日,他去陕西省西安市办理教会事情,另一名基督徒也在此等候,突然有七八名便衣警察赶至,不由分说便将他们摁倒在地,遂发生本文开头一幕。随后,警察将柯楠带到宾馆后,针对个人信息、教会钱财和上层带领信息审问他。2小时后,警察拿来马桶吸盘使劲往柯楠嘴上连捅十几下,致使其一颗牙齿当即被捅烂,满嘴是血,脸和牙烧疼。警察又用马桶吸盘狠劲抽打他的脚十几下,柯楠的脚被打得又肿又紫(脚上的青印一个月都没消退,走路都困难)。接着警察又勒令柯楠蹲下,将木棍压在他的小腿上,警察一边一个用力碾踩木棍,柯楠腿部感到剧烈疼痛。警察又体罚他不停地做下蹲,见柯楠仍不说,又拿来一根牛皮绳,将柯楠从手臂、脖子到腰部捆得结结实实,又用一个木杠从后背牛皮绳打结处穿过,一圈圈地紧勒绳子,每紧一圈绳子,柯楠就痛得大叫,警察在一旁狂笑不止,又用木棍碾踩他的小腿,给他打上背铐折磨他。见他仍是不说,警察又把他拉进卫生间,在淋浴器下铐成“大”字型,并用热水、冷水交替着往他身上冲,以此戏弄、折磨他。最后,警察还假意释放他,在柯楠出门的一刻将其拍照,并强行给其扣以“逃跑罪”押送至看守所。

最终,警察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强行判处柯楠五年有期徒刑,随即转至监狱服刑。

2007年4月7日,柯楠获释。警察警告其不能再继续信全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