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洗脑、判刑入狱十个月

2014年10月11日下午6时许,家住海南省三亚市的基督徒星星(化名,女,24岁)和两名基督徒(均为化名:曾海,28岁;黄蓉,约30岁)在一出租房聚完会正准备出门,三亚市公安局局长带着八九名便衣警察破门而入,并喝道:“不许动!”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开始肆意搜家,将搜出的三台MP5、三张TF卡和信神书籍,连同星星三人一起押往三亚市一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就将三名基督徒分开审讯。晚7时许,国保局队长将星星锁在老虎凳上,逼其交代信神之事,审至晚上11点多,无果。10月13日上午10时许,警察把她们三人押到海南省一洗脑基地进行洗脑。

10月16日上午8时许,洗脑教员逼星星转化,4天4夜不准其睡觉。星星一打瞌睡,两名洗脑教员就拿纸卷成细条戳其耳朵、眼睛、鼻孔,吼道:“不许睡!”10月19日晚11点多,教员用一本厚厚的书砸星星的脑门,恐吓道:“实话告诉你,你在这里不转化,在监狱里几十个吸毒犯、杀人犯、强奸犯天天打你,直到你转化为止。政府要的就是你们的转化!”星星被砸得晕晕乎乎。

11月15日,洗脑教员把星星和洗脑班的五名女性基督徒软禁在一间小储物房,只给一个桶和垃圾袋让星星等人装大小便,还不让倒。见星星等基督徒被熏得作呕,吃不下饭,教员就嘲笑道:“就是让你们臭,看你们能硬多久!”星星等人仍不肯转化。洗脑教员就用录音机24小时大声播放佛教歌曲,加上隔壁洗脑教室每天都传来踩踏信神书籍和亵渎全能神的声音。就这样,星星被折磨40多天,几近崩溃。

2015年1月7日,洗脑教员为逼基督徒转化,5天5夜不许她们睡觉。当时的天气很冷,星星等人冻得发颤,牙齿咯咯作响。1月12日下午6点多,星星被洗脑教员进行了一天两夜不间断的洗脑。

1月30日下午6点多,警察将星星押往派出所。晚11点多,又把星星押到看守所关押。

9月10日上午9点多,狱警给星星戴上手铐、脚镣押到法院开庭审判。11月1日,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星星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星星刑满释放后,回家得知,家人为让其早日出狱到处托人找关系,星星的哥哥给检察院官员送了1.5万元现金(无收据),请客送礼花了2万多元。

至今,国保局警察每月最少打1-2次电话盘问星星在哪里、在干什么,若怀疑星星说的不属实,就会开车来找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