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一基督徒被判刑一年零两个月 失去工作

2012年12月15日凌晨5时左右,辛洁(化名,43岁,甘肃省××市人)和其他基督徒正在某市一基督徒家中休息,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还未反应过来,八名警察已破门而入,随后二十多名手持长棍的警察也冲进门,未出示任何证件将该基督徒家中8本神话书籍、1972份传福音资料、9张光盘全部没收。辛女士的一台MP5、两部手机、一副金耳环也被没收(均未归还)。一警察上前抢夺辛女士的手机未遂,五名警察随即一拥而上将辛女士强行摁倒在沙发上铐上背铐,于当日早7时半押至刑警大队。

在该队,一警察领导看见辛女士便冲上前朝其后脑勺狠搧一巴掌,令其老实交代信神之事,后一女警将辛女士铐进老虎凳,连搧五六个耳光,骂道:“信神还有理了?让你们传福音扰乱社会秩序!”审讯未果。当晚20时半,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辛女士押送到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就“谁给你传的福音?谁通知你来这儿的?长啥样?你的带领是谁?”等问题提审辛女士五次,均无果,遂恐吓道:“你不说,我让你牢底坐穿!”2013年5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辛女士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押到女子监狱服刑。服刑期间,辛女士的家人托关系,给警察送去13000元现金。2014年2月14日,辛女士刑满释放。释后,当地派出所警察警告辛女士,三个月谈一次话,观察半年,帮教五年,随叫随到。

据悉: 辛女士因信神被判刑后,其年迈的父亲因担心女儿整天以泪洗面,茶饭不思,眼睛哭得视物不清;其母亲承受不住如此打击,病倒住院40天,出院后吃不下饭,人瘦成了皮包骨头,目前心脏病加重。辛女士获释后被单位开除公职;其儿子在单位也遭到弃绝、刁难,无法上班,被迫离开单位在外打工;其丈夫被警察盯梢监控。警察还隔三差五打电话、上门骚扰,致使辛女士一家人都活在恐惧紧张的气氛中,痛苦压抑不得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