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判刑5年,服刑中

刘圆,女,36岁,家住重庆市江津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5年7月30日上午9点,刘圆在一聚会所聚会,被恶人举报,派出所出动三辆警车随即赶到聚会所,五名警察及村委会等七人冲进屋内,将刘园铐上手铐,拉到院坝里将其控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在各房间到处乱蹿,翻箱倒柜地搜查,没收聚会所1026本信神书籍,便通知同伙再开来一辆车,连人带物一起押到派出所,警察至今未将刘园释放。

据刘园家人透露:刘园丈夫2015年9月两次探监被拒绝;2017年1月22日再次探监,看见刘园全身浮肿,不成样子,得知她在监里被警察打得很惨,竟将屎尿全部打出。刘园被无辜判刑五年,至今在监狱服刑,具体情况不祥。因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刘园丈夫一人承担全家所有费用,为了维持生活,被迫离开家中年迈老人与幼小孩子外出打工挣钱;致使刘园的孩子无人看管,年迈多病的父母常常到处寻找。中共政府对刘园的抓捕迫害,给其家人带来无尽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