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抓捕——其中两人被拘留

2014年9月25日上午8点多,内蒙古包头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郝倩双(女,71岁)正在自家跟袁红晨(女,58岁)一起用MP5播放器听神话语诗歌,突然当地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家,核实郝倩双的身份后,一把夺过她手中的MP5播放器,盘问MP5的来源并勒令她交出信神书籍,郝倩双不从,警察二话不说,开始在家中四处搜翻,没有搜到任何信神物品,强行没收郝倩双的一部手机,随后警察将郝倩双、袁红晨押上车,回袁红晨家搜查,同样无获,紧接着,又分别闯进同村的另两名基督徒林风(男,55岁)、张华家实施抓捕,张华因不在家,幸免此劫。最终,警察押着郝倩双、袁红晨、林风回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将三人分开审讯。林风被勒令坐到老虎凳上,一警察喝问他是不是信全能神,信多长时间了,谁给传的,是哪儿的人,教会带领是谁,他都给谁传过福音,林风的回答没有暴露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大声定罪全能神教会是邪教,信全能神犯法,被林风驳回。郝倩双、袁红晨也遭到同样的审讯,也是无果,警察气急败坏地将三人关起来,不给吃饭喝水,不让上厕所。下午4点左右,警察把从郝倩双家搜出的MP5播放器、手机放在林风面前,强行拍照,当天下午5点,将林风释放。郝倩双、袁红晨则被冠以“信全能神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关进看守所拘留7天,10月2日上午,二人期满获释。

为避开中共警方的再次抓捕,林风获释后被迫离家,至今仍在外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