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洗脑 遭中共监控至今

2015年4月16日下午2时许,广东省广州增城市基督徒小漫(化名,女,32岁)在增城市一派出所里办理身份证时,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押往增城市一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从小漫的包里搜出一本信神书籍,便对小漫进行审讯。警察问小漫:“这书哪来的?你去哪里聚会?聚会点共有几人?他们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你传了几个人……”小漫没说,警察便恶狠狠地说:“在中国,凡是家庭聚会国家都不允许,我们都抓!信全能神的人更是国家重点打击对象,因那是邪教!”审讯从下午4点至晚上12点,无果。

次日上午约8时30分,警察以信邪教为名,将小漫押往广州市一拘留所拘留10天。

4月27日上午8时许,警察将小漫押往广东省一法制教育学校进行强制性“洗脑”。

7月29日上午10点多钟,小漫被释放。

释放后的前半年,警察每月都会打电话盘问小漫信神情况。2016年至今,警察每月打电话给小漫要求其回当地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