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失去学业

2015年3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潍坊高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柳心(女,23岁,在校大学生)到济南市长清区基督徒文静(女,45岁左右)家中商量信神事宜。正赶上文静的丈夫刚刚将文静举报到派出所。柳心到达文静家之后,被文静不信的丈夫控制并报警。不一会儿,警察赶到现场把柳心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一女警强行对柳心进行搜身。之后,警察将柳心铐在铁椅子上开始审讯,一警察气势汹汹地审问道:“信了多长时间?在哪聚会?去那个家干什么?你不知道国家抓信全能神的?”面对警察的非法审讯,柳心反驳道:“国家不是说信仰自由吗?”警察冷笑道:“信仰自由那是给外国人看的,信全能神就不行!”另一名警察气势汹汹地说:“命运掌握自己手里,信神到底有什么好?你这么年轻,信什么神,哪有神?”因柳心不肯说出信神的信息,警察气急败坏地说道:“你这样的我见多了,你是不是以为你不说就算了?你要是个男的,一进来就得挨揍!别不识好歹!”最终审讯未果。

3月13日上午11点左右,警察强行没收了柳心的手机,将柳心押送回学校,告知学校警方要对柳心行政拘留,要求学校批假十天。

3月13日下午3点左右,警方强行将柳心带至山东省济南市拘留所关押、拘留。期间,警方再次针对柳心信神之事进行审讯,未果。一警察气急败坏地说:“你还想不想上学了?想,就放你出去!要是还信神,就在这里待着吧!”柳心没有因此动摇。

3月20日,警方将柳心释放。释放时,一警察对柳心说:“信什么神,出去后别信了!”

释放后,柳心所在大学将其开除校籍。

据柳心本人所述:中共警方抓捕基督徒文静时,将柳心放在文静家中的一部MP5播放器、一个TF卡、一部分信神书籍、一部MP3播放器、几十元钱、一个电动车充电器、一辆电动车全部搜走,至今未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