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一基督徒遭抓捕,警方唆使犯人虐待

2002年5月30日上午九点左右,临沂市郯城县一名基督徒何约(男,47岁)正在家中准备吃饭,因宗教恶人举报,三名警察突然闯入何先生家中,强行将何先生带到公安局。之后警察再次返回何先生家中进行捜家,未搜出任何信神书籍或物品。

刚到派出所,警察就全能神教会相关事宜审讯何先生,何先生未回答。一警察见状抡起胳膊狠狠地搧何先生一耳光,边搧边说:“叫你嘴硬,再硬能硬过我的巴掌!”

5月30日上午十一点半,警察将何先生送进监狱,将何先生身上的扣子全剪掉,腰带、鞋全脱掉,又从衣袋里搜出200多元钱(后被当作生活费扣除)。

何先生在监狱被关押期间,警察四次对何先生进行提审,均无果。一警察咬牙切齿地说:“想信全能神没门,这是共产党的天下,是共产党的地盘,不经共产党的批准,信神就犯法。”中共警方为迫使何先生出卖教会信息,便利用犯人折磨何先生,唆使犯人说:“如果能把政府审不出来的事,打出来了,就是立功了,可以根据情况给予减刑或者吃饭时加几块肉。”在狱中,犯人多次围着何先生“弹棉花”,使劲拽着何先生耳朵弹,每拽一次何先生就感到耳朵像要被拽掉似的疼痛难忍。犯人还强迫何先生坐在中间看电视,一个犯人先在何先生后背打,何先生回头看,前面犯人就打,何先生再往前看,后面犯人打,有时众人围在一起打,有时犯人拿着鞋底轮流打何先生的头、脸、肚子、肩膀等,何先生被打得头嗡嗡地响,而警方却称之为“玩游戏”。中共警方还强迫何先生背监规,背错一个字,犯人就用带花鞋底打何先生的手,打在手上再用力碾压一下,一个犯人打累了换人再接着打,何先生的手被打得又紫又肿。犯人还多次虐待戏弄何先生,使劲拽何先生手铐,手铐上的锯牙甚至钻到何先生手腕的肉里;每天晚上犯人轮流看着何先生不许他睡觉,何先生白天打盹犯人就用脚狠踹;警方三天不给何先生水喝,还拔何先生胡子,让何先生在地上学狗叫等,何先生感到在这样一个人间地狱中,人格、尊严备受羞辱。

2002年6月22日中午十二点,何先生在被中共警方关押折磨二十三天后,获释。释放时,警察警告说:“一年之内不许外出打工,随叫随到。没人举报便罢,若有人举报,再抓进来就新帐老帐一块算,那不是判你十三年的事了,也许刑场上见!你听明白了吗?”丧心病狂的警察还将何先生的鞋子没收,让何先生光着脚走回家。

释放后,警察一直派人跟踪监视何先生一年之久。一年后,为躲避中共警方的抓捕,何先生被迫外出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