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李算算被中共政府残害致死 遗体遭解剖

李算算,女,时年47岁,被害前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军民共建路50号。2013年7月20日左右,李算算因信全能神接待基督徒聚会被中共警察强行抓捕,一周后被折磨致死。李的遗体被解剖,心脏、肝、肺及脑髓都被取走。

2013年7月20日左右,李算算因信全能神被吐鲁番市胜利派出所强行抓捕,一个星期后(7月26日)警方通知其家属李算算在派出所死亡的消息。家人赶到托克逊县的一家医院,当地警察给出的死因是心脏病突发。李算算的家人对此非常质疑,死者生前身体非常健康,没有心脏病病史,怎么会心脏病突发死亡呢?

此后,李算算的家属一直要求见死者遗体,却屡遭到中共警察的强硬限制,不仅派持枪特警包围要求见遗体的家属,还把李算算的弟弟抓捕、拘留。

几经周折,李算算的家人终于在半个多月后见到了死者遗体,却发现死者全身是土,头上戴了个帽子,眉眼之间有一道深深的口子,可以看到骨头露出来,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从脖子下方一直到肚子被划开长长的一道口子,又被缝上了。后从一警察口中得知死者的遗体被解剖了,心脏、肝、肺连脑髓都被取走。

李算算的弟弟为了给其讨回一个公道,准备走法律程序上诉,并找了两名律师把这件事的前因后果都说了,律师说:“人是在派出所死的,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再加上死者身上有被殴打过的伤痕,还有警方着急解剖化验尸体等疑点,都能看出死者的死与当地警方有直接关系。但是那边的公安局早就跟这边的法院打好招呼了,就算你打这个官司也打不赢,甚至连开庭都没有可能。”李算算的弟弟只好作罢。

后来李算算的丈夫又准备打官司,他找律师咨询时,不管走到哪里都有警察跟踪,并威胁说:“你再不老实连你一块抓!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你走到哪儿都打不赢这场官司,尤其对信神的人,打死也是白死,没人管!”李的丈夫吓得也不敢打官司了,他的电话被监听,并被警察限制不能出远门。

基督徒李算算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件就这样不了了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