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田吉安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残最后死亡

田吉安,男,出生于1953年9月27日,重庆市石柱县华丰乡人。2006年6月5日,田吉安被中共抓捕毒打后,腰椎骨撕裂,丧失了劳动力,头部骨壳被打破,骨片凹进脑髓里,流出的瘀血硬化导致堵塞,致神经错乱、理智不正常。病情持续9年多后,于2016年4月2日去世,终年63岁。

2006年6月5日,田吉安的妻子金正华和两名基督徒正在屋里给四名福音对象传福音,下午4点,大门突然被撞开,以重庆市石柱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孙建明、主任刘志奎、秘书周世财为首的十几名警察闯进屋,将屋内的基督徒控制,并毒打金正华。紧接着,警察又把田吉安按倒在地,双手反铐,对他一阵拳打脚踢。随后一警察站在田吉安的后背、肩上使劲踩;一个警察又站在田吉安的后背、腰上使劲踩;另一警察踩田吉安的头,还有几个便衣警察穿着皮鞋使劲踢田吉安的身体,边打边大吼:“打死他!妈的,打死他!妈的……”田吉安无力反抗,发出一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十多个年轻力壮的警察就这样毒打了一个多小时才停手,田吉安当场被打得奄奄一息,脸色苍白嘴唇发青,没有了知觉。

接着,周世财等三名警察在屋子乱翻,搜走了四本信神书籍、一包信神光碟等物品,警察把田吉安、金正华等人各押上一辆警车,开到石柱县国保大队审讯。当天晚上,警察见田吉安伤势太严重,怕他死在国保大队给他们添麻烦,就把他送回家。田吉安回家后第三天感觉自己的身体不行了,体力严重下降,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咳嗽吐血丝,上厕所小便成了淡血水,小便失禁,做什么都没有力气。

7月5日,金正华被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罪”为名判监外执行一年。时隔一个月,金正华回家给田吉安擦药时,见田吉安全身被警察打得乌紫,像猪肝似的,腰部有拳头大的凹形,臂膀上有大汤圆大的瘀血包,头上有两处大约一寸长5分宽的地方没有头发,有十几处像小汤圆大的地方没有头发,而且眼神恍恍惚惚,说话没有伦次、吞吞吐吐,就东拼西凑了1000元人民币,带他去石柱县医院看病。经医生检查,田吉安身上多处有严重的内伤,脑部的瘀血压迫了神经,堵塞了脑血管成了血瘤;腰椎骨撕裂,头部有一处拇指大的地方明显凹进去,头部骨壳打破,大拇指大的一块骨片凹进脑髓里,流出来的瘀血硬化堵塞,导致神经错乱、理智失常。医生说:“头部的骨片凹进脑髓里的那个部位动不得手术,动手术就有生命危险,不动手术最多也只能活六七年。”

原本身体强壮硬朗的田吉安因中共警察的毒打,从此腰椎部、胸部、大脑经常疼痛,丧失了劳动力,且神经错乱、理智失常。田吉安常想去地里走走看看,去了也分不清哪些是他自己的田地,好几次都颤颤巍巍地在别人的地里拔草。有时让他在自家地里拔草,他却把禾苗给拔了。因田吉安家经济条件差,没钱治疗,只能用药物控制病情。后来田吉安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大小便失禁,完全失去了理智和自理能力,有时疼痛得厉害,还打骂金正华。

2016年4月2日,田吉安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