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侯克全被中共警察毒打致精神失常后死亡

侯克全,男,1949年5月18日出生,家住河南省唐河县。2003年5月18日,侯克全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坐监一年零九个月,期间遭受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肋骨被打断两根,腰也被打断,满口牙全被打掉。2005年2月8日,侯克全被释放。出狱后,精神失常,于2011年8月去世,时年62岁。

2003年5月18日晚上7点左右,本村治保主任闫振华带着湖阳派出所的两名警察突然闯进侯克全家里。当时侯克全正在屋里听讲道,警察把屋里的VCD、信神光盘搜走,将侯克全押到湖阳镇派出所。

在该派出所,警察就信神的事审问侯克全,没有审出什么,连夜将侯克全押送到唐河看守所,后转押至许昌监狱。审讯时警察看侯克全不吱声,三个警察一个拿电警棒,一个拿着铁棍,还有一个拿着电鞭,朝他身上乱打,还用鞋底狠打他的脸,头、脸都被打得肿很高,把他的肋骨打断两根。

同年7月初,侯克全被判处劳教一年零九个月,押往许昌劳教所。

2005年2月8日,侯克全被释放。回家时,侯克全妻子看见他大吃一惊,只见他蓬头垢面,瘦得皮包骨,头发凌乱且全白了,脸腊黄,两只眼窝塌得很深,走路很艰难、吃力,嘴瘪瘪的,50多岁的人像个70岁的老头。侯克全说,警察对他酷刑折磨,用铁链抽他,用鞋底打他的脸,把他的满嘴牙全部打掉了,还用一根手脖粗的棍子使劲打他的腰,棍子被打断了,腰也被打断。在劳教所,警察经常唆使犯人殴打他,还强制他每天早早起来做假发,晚上加班干到很晚。

侯克全没有被抓时,身体很好,没有病,家里的农活都是他干,精神也都正常,走路精神抖擞的,见人就笑着打招呼,周围邻居喜欢和他相处。被释放后,侯克全大脑不受约束,精神失常,有时特别害怕,有时失声痛哭,有时说走就走,到处乱跑,谁也拦不住。他还成天像小孩一样吃不饱饭,吃过饭丢了碗就吃零食,晚上拿着矿灯和竹竿到处跑,有时跑到夜里两三点,有时跑到夜里三四点,有时睡两天一夜。

因着中共的抓捕、酷刑摧残,侯克全精神失常,失去正常人的生活,于2011年8月21日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