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高英(化名),女,73岁,家住山东省滨州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8月27日,高英和丈夫高升与其他三名基督徒正在家中聚会,当地派出所五六名警察突然闯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各个房间翻箱倒柜地搜查,将高英家仅有的养老金38,400元人民币(折合5408美元)及教会钱财600元人民币(折合84美元)全部掠夺,并没收了四五本信神书籍及一台存有信神资料的平板电脑等物品。随后,高英等五名基督徒被强行押到当地派出所审讯。

在派出所,一名警察训斥高升:“我们盯你一个多月了,你要再信神,你的子女们就得遭殃,不能考大学,不能参军,工作也没人要,这是政治问题!”最终审讯无果。

当天下午5点多,高英和高升都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因他们都患有重病才暂不执行,释放回家。

高英本身患有高血压、脑血栓、心脏病,平时靠吃药维持,病情稳定。因被警察抓捕、抄家,导致她身心受到严重刺激,血压急剧升高,病情加重。

即便如此,警察仍没有放过他们。8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两名警察来到高英家,冲高升恐吓道:“你要是再信神被我们抓住,或者被人举报了,你这罪就严重了!”

此后,警察对高英夫妇进行严密监控,他们所在的家属院到处都是监控器,无法和任何基督徒接触,也因此失去了往日正常的教会生活。家里唯一没有被搜走的一台MP5播放器中的神话语音频成了高英的精神支柱,她基本每天都听。

经过半年多的休息调养,高英的血压逐渐降了下来,心也不慌了,身体比以前健康了许多。

2019年5月31日上午9点,当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闯入高英家中大声喝道:“我们来看望看望你们!”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凶神恶煞地瞪着眼睛在房间里四处查看。警察一把拿起高英的药盒,搜出了MP5播放器,随即恶狠狠地冲高英训斥道:“你现在还听机子啊?”紧接着,警察继续在高英家里肆意乱搜,搜了近一个小时,没有搜到信神资料才罢休。高英因受到严重惊吓、刺激,血压急剧升高达180-190mmHg,但警察不顾高英的死活,还把MP5播放器摆放在他们夫妇面前拍照,之后将高英唯一的MP5播放器掠走。临走时,警察大声吼道:“以后我们还要来你家!不准信神的到你们家来!”

警察走后,高英呆呆地坐在椅子上,表情极其痛苦。她后悔自己没有把MP5播放器收藏好,十分自责地说:“机子没有收藏好,被警察搜去了,后悔也晚了!”丈夫高升安慰她几句后就去查看被警察搜翻后的几个房间。没承想,等他回屋后,高英已经倒在地上没有了呼吸,后被医生诊断为:因伤心过度,患心肌梗死,猝死。

高英的家人悲愤地说:“一个好端端的人就这样被警察迫害死了!”

警察的抓捕、恐吓与骚扰,剥夺了高英信仰自由的权利,更剥夺了她的生存权。失去了相依为命的老伴儿以后,高升特别伤心无助,经常以泪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