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强制洗脑96天

2016年4月1日上午9点,家住湖北省武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欣蔚(女,时年43岁)被国保大队三名警察强行押到派出所,后被强制洗脑96天。

4月1日上午9点,程欣蔚被抓到派出所,一警察就程欣蔚的个人信息及一些教会信息对其进行审问,程欣蔚均未正面回答,审讯无果。警察对程欣蔚恐吓道:“‘5.28’山东招远案是共产党向全世界发出要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的信号,你还敢信!你们传福音国家就要抓!你信神就是犯法!”程欣蔚没有畏惧,审讯一小时后无果。下午2点多,三名警察将程欣蔚送到洗脑班洗脑。

4月9日上午9点,洗脑班的三名陪教利用孩子不能当兵、上大学、找工作来威逼利诱程欣蔚,让程欣蔚放弃信神,程欣蔚义正词严地说:“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我信全能神也是我的自由。”陪教老师阴着脸恐吓道:“你信的神是国家不允许的,你信就是违法!”

4月中旬至4月底期间,陪教多次强行给程欣蔚灌输一些“无神论”的思想言论,还有定罪、恐吓的话,企图让程欣蔚否认神,放弃信神,程欣蔚没有受迷惑,仍坚持自己的信仰。

5月4日至6月下旬,警察多次就“你们教会带领是谁,你们教会的钱交给谁”等教会信息提审程欣蔚,审讯无果。警察强行让程欣蔚在审讯记录上签字、按手印,并对其恐吓:“如果你不老实交代那就只有判刑!你儿子以后上学、找工作都会受到限制!你的工资、退休金都没有了!”

2016年7月5日上午9点多,程欣蔚获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