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遭毒打致右耳失聪

王丽,女,时年44岁,家住云南省红河州,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7年3月,王丽因传福音被人举报,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后被中共警察轮番毒打导致右耳失聪,最终被判处7个月劳教。

2007年3月28日,王丽在传福音时被人举报,三名警察强行将王丽铐押到国保大队。

到国保大队后,王丽刚下车就被一个警察拳打脚踢,该警察还边打边吼道:“我让你信!”到了审讯室,另一个警察见到王丽后吼道:“我找了你半年,你今天终于落到我的手里了,我要整死你!让你把牢底坐穿,你别想出去!”(因王丽信耶稣,警察在2005年12月就想抓王丽,后警察得知王丽在2006年信了全能神,更是疯狂地追捕她。)话音刚落,该警察就扑过来对王丽狠打猛踢,从头打到脚,打累了又叫另一个警察接着打,王丽被打得晕头转向、眼冒金星。之后警察把王丽带进一间审讯室,强令王丽跪在地上受审,由一个女警审问,女警一旦对王丽的回答不满意,几名警察就狠劲地打她,抓着她的头发往死里打。王丽的头发被警察撕扯掉好多,有的地方只剩下渗血的头皮,右耳也被打出了血(后来聋了),浑身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最终浑身无力,奄奄一息。之后,警察将王丽拖进看守所。

王丽在看守所里大约被关押20天后,警察又找来王丽的父亲、丈夫、弟弟、妹妹诱劝她出卖教会信息,未果。紧接着拘留所所长又恶狠狠地逼问王丽,还恐吓说:“好,你家是在农场,现在我们给你换个农场(指劳改农场),那里有你受的!”

此后警察多次提审无果,便威胁王丽若不交代,至少要被判两年,最终王丽被判处7个月劳教,刑满后被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