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判刑 遭酷刑折磨致其落下严重心脏病

张强,男,时年38岁,家住云南省楚雄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中共抓捕,后遭到警察酷刑折磨,身体落下后遗症。期间,张强被无故羁押在看守所七个月,后又被法院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诈骗罪”两项罪名,张强被迫在监狱服刑两年。

2008年3月5日,张强与另外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遭到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国保大队、公安局的两名警察强行抓捕,并被直接押送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内,警察没收张强的300元,并对他罚款1000元。之后警察对张强采取了各种泯灭人性的刑讯逼供手段:拳打脚踢、勒令他长跪不起、用砖头长时间压住双脚;扒开衣服让他站在寒风中受冻;更甚的是,连续十个昼夜不让张强睡觉,并给他戴上脚镣……最后,张强的脚被勒得浮肿流血,整个人也被折磨得神志恍惚。此外,警察还常常令其守夜,不许他睡觉。

后在监狱里张强同样遭到非人的折磨,每天吃的饭食如同猪糠,饭里掺有沙子,菜汤里也常见虫子、沙石甚至烟头;而且每天都得卖命干活,如磨水钻、拣辣椒等,若是完不成任务,就要被警察打骂并加量,完全沦为中共狱警赚钱的工具、奴隶。

两年零七个月的黑暗监禁生活,让张强的身心饱受摧残,最终不幸落下严重的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