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 惨遭毒打并罚款

张海洋,女,时年38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02年10月26日,在某村传福音的路上,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四名警察强行抓捕到当地派出所。

到该所,刑警大队长见到张海洋便说:“我去你家抓你,你不在家上哪儿传福音去了?”无果。刑警大队长气冲冲地拿起一只皮鞋劈头盖脸地毒打张海洋,边打边问:“你们教会带领是谁?教会一共有多少人?”大队长见张海洋不答,就气急败坏地拿眼镜盒用力往张海洋的右肩上打,然后又用拳头打。张海洋被打得浑身疼痛难忍,另一警察乘机诱骗张海洋说:“你咒骂你们的神、咒骂‘东方闪电’三十遍,我们就放你出去。”四名警察因对张海洋的表现不满意,便对她一阵殴打。警察将张海洋踢倒在地后,再薅头发将其拽起,反复折磨她一直到晚上7时许,审讯未果,便将她押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内,刑警大队长等警察继续对张海洋逼供。警察先将张海洋踹倒在地后,用脚踩着她的头,另一警察用力踩着她的腿,后又拿起一根皮带往她身上用力抽打。见张海洋仍是不说,警察就把张海洋的鞋袜都脱掉,然后用一个铁块(约15厘米长、5厘米高)狠砸张海洋的脚趾甲,并恶狠狠地说:“这回再不说,就把十个脚趾甲全砸掉。”说完又按住张海洋的手,向其手指甲上猛砸,张海洋虽然疼痛难忍,但仍什么也不肯说。警察见状凶狠地拿出一支枪,按在张海洋的脖子后面,恐吓、威胁道:“你说不说?不说我就开枪打死你!”张海洋仍是不答,最后警察气急败坏地将张海洋吊在暖气管上,张海洋看见自己的手上已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脚上还被打出青包。

次日上午9时许,当警察将张海洋从暖气管上放下来时,张海洋的手已被手铐卡破。警察视若无睹,继续对其刑讯逼供,用电警棍往张海洋的脸上和嘴上乱戳,张海洋仍未作任何回答。最终,警察以“信邪教”为罪名,强行拘留张海洋15天。

2002年11月10日,警察向张海洋勒索3000元罚款后,又勒令她的女儿写下“张海洋若再信判三年”的保证书,将她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