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一人被刑讯逼供

2006年9月17日晚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基督徒马金枝( 女,时年42岁)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与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满屋被翻得一片狼藉,最后警察把翻出来的信神书籍、光盘、CD播放机都没收,连推带搡地把六名基督徒强行押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1个小时后,警察又把基督徒们送往该县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队长用脚挨个狠踹基督徒,并咬牙切齿地说:“你们都信全能神,今天晚上收拾死你们。”一会儿,来了十多名全副武装的武警,一个国保大队的人配一个武警,开始单独审讯。有两名警察给马女士戴上手铐厉声质问:“信几年了?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马女士避重就轻地答了几句,这时国保大队大队长进来,狠狠地扇了马女士两个耳光。他们一直审到凌晨3点多。

次日早上,女警官搜完身后,二次提审马女士,一警察气愤地边骂边用脚狠踹马女士的小腿,大队长用拳头劈头盖脸地往马女士脸上狠打几拳,当时打得马女士头昏眼花,然后逼马女士在口供上签字,把他们押往该县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警察在马女士包里翻出10万元的票据,便一再逼问钱的下落,因对马女士的回答不满意,便狠扇她耳光,又拽她的头发,拽倒后用脚踹,之后又给她打上背铐,并把手铐挂在审讯室事先准备好的挂钩上,使她的脚离开地(俗称“上大挂”)。一警察用力提背铐,马女士的肩膀就像掉下来一样撕心裂肺地疼痛。大队长过来用力往上端马女士的下巴,说:“哪有神,我就是神。”警察足足将马女士挂了40多分钟才将其放下,后审讯无果。

最后,警察以“信邪教”为由判马女士劳教一年,送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某劳教所。2007年9月13日,马女士刑满释放。

据悉:其余有三名基督徒都被判劳教一年;两名基督徒被拘留3个月,交罚金1000元后被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