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遭毒打 一人脚趾甲被碾掉

2003年6月5日上午9时许,金华(女,时年45岁,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洪霞(女)、程旭(男)三名基督徒在黑龙江省黑河市某县给一宗教人传福音时被一宗派恶人举报,洪霞刚离开,三四名警察闻讯赶到,将金华和程旭押到当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二人被分开审讯。金女士兜里的100元钱、一块手表被警察没收。随后,警察又将金女士的右手铐在暖气管上,就去隔壁审讯程旭,顷刻传出程旭被殴打的声声惨叫。大约一小时后,警察审问金女士家庭信息,又讯问:“谁是教会带领?教会有多少人?”金女士未正面回答。一男警说:“你非信什么神,你不说我们也知道你信的是国家反对的,你们传福音就得被抓,你不交代也给你送监狱去。”审问无果。

傍晚,金女士和程旭被强行押送到当地拘留所,警察交接时说:“拘留他们15天。”拘留所一警察逼金华说:“以后不再信神了!”金女士不从,警察就气急败坏地薅住金女士的头发将她拽倒在地,并对她一顿拳打脚踢,又将金女士的鞋脱掉使劲踩跺她的脚趾。金女士大脚趾甲被碾掉,鲜血直流,疼得她大声惨叫。警察还恶狠狠地说:“你不说不信神就打死你,再不说把你扔在狼狗群里!”警察薅着金女士的头发使劲往墙上撞,毒打两个小时后,才将金女士拖进女监室,直至次日早晨,金女士都一动不动。女犯们见状赶紧喊管教:“快看看这人吧!别死到这里啊!”警察怕担责任,便将意识模糊的金女士打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