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基督徒遭遇酷刑

《寒冬》近日收到一份来自甘肃省兰州市的消息,称一家庭教会的10名信徒被警察抓捕,遭到酷刑和逼供。
5月25日,一家庭教会信徒郝真和林强在市场帮教会采购生活物品。警察秘密抓捕了郝真,把他带到教会储物房。林强在市场找不到郝真,就以为他肯定回到教会了,就回教会找他。到了储物房,林强也被警察抓捕并且被带到拘留所。

当警察在教会审讯郝真和林强的时候,他们俩都遭到毒打。根据知情人透露,警察用钳子拔他们的头发和牙齿。同一天,警察也抓捕了尹胜和林强的妻子,两人都遭到类似的酷刑逼问。

教会的11万多元人民币现金、《圣经》、电脑、手机都被警察没收。

两天后,凌晨5点30分,警察闯入教会一聚会处,抓捕了住在里面的6位女信徒。当警察闯进来的时候,她们都穿着睡衣,但是警察仍然把她们捆绑起来。后来,她们遭到毒打,伤势严重。毒打的时候,两名在场儿童都吓得大哭。

最后,5月28日,他们都被送到兰州拘留所。十五天后,7人被释放,另3名有可能仍被囚禁在拘留所。
(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新闻来源:寒冬/李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