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牧师被拘留细节浮出水面 令人毛骨悚然

浙江省牧师戴小强披露了其被关押于水牢的细节情况。

2015年6月,杭州市某家庭教会牧师戴小强在贵阳机场遭黔西警方抓捕,之后被拘留。戴小强被扣以“组织邪教”的罪名。 “邪教”在中国指非正统的教义,按照中国刑法第三百条的规定,参与“邪教”活动是一种犯罪行为,并将被判处三至七年有期徒刑,甚至更重的处罚。

同年9月,戴小强被判处15个月有期徒刑,羁押于黔西县看守所。

在其服刑期间,随之而来的是一份对中共权下令人毛骨悚然的生存状况的控诉,该状况对人类关于尊严、自由和人格的理念是一种羞辱。

关押期间,戴小强被迫完成繁重的体力劳动,此外,他还受到警方对其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警察屡次胁迫他在保证书上签字,保证以后不再信耶稣或传福音,都遭到拒绝。警察甚至用很细的绳子将其两个拇指紧紧勒在一起,然后把他吊起来。

然而,在其被关押期间,最为恶劣的是他被囚禁在水牢里一周。水牢潮湿,水的高度正好是被关押者的鼻子的高度。也就是说,受刑人必须得站立数天,根本动不了,并且警察也不允许受刑人出来吃饭或者上厕所。有时,警察甚至还把死老鼠和死蛇扔到水牢里去。

据该教会信徒称,他们先后筹集了两万五千元人民币作为戴小强在监狱服刑期间的生活费。但戴小强被释放时透露道,他只拿到过一床新棉被。

2016年,戴小强获释回到家,但是他变得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的。一次,他甚至昏倒在家中。如今,戴小强话语很少,目光呆滞,精神受到严重刺激。他有时睡到半夜会一下子惊醒,爬起来就往外跑。

过去两年内,警方仍迫使戴小强每个星期必须向他们报到一次,目前,戴小强的手机被监控,他本人也仍被严密监视。

新闻来源:寒冬/林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