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押女犯遭酷刑折磨、凌辱细节曝光

一女性因信神被关押,身心频繁遭虐待。

2018年5月9日,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警察抓捕了女性基督徒艾珍(化名)。警察夺走了艾珍的手机,没收了她的电瓶车、电脑以及7800元(折合美金1000多元)的金银首饰和钱款。

审讯期间,警察不准艾珍休息、睡觉,也不给她吃饭、喝水。她在拒绝签字否认神后,警察用皮鞋反覆猛打她的脸颊。之后,在拘留所的一个月中她更是经历了极为严重的虐待。

在拘留所中,管教将艾珍吊在晒衣服的杆子上暴晒,用塑料管和书本打她的全身。

管教还把她叫到厕所里暴打,直至其全身麻木,无法走路。一次,管教用塑料梳子弹她的大腿,致使她的腿上都是青红瘀紫。她们还让其他犯人来厕所参观,让她经受严重的身心折磨。

晚上,狱警就安排犯人睡在她旁边,用手掐她的全身,不让她睡觉,给她造成巨大的痛苦。她们还把抓来的虫子放在她身上一直爬、咬。白天,她们还逼艾珍把上衣脱光坐在大厅,全程监控录制视频。

6月10日,艾珍被释放。她始终未签否认神的保证书。然而,她遭受的虐待给她留下了严重的伤害,她的左臂至今无法伸直。

新闻来源:寒冬/李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