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信徒致其精神失常

蒋欣,女,时年40岁左右,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某家庭教会讲道人。

2012年初的一天,蒋欣从朋友那里得知,因她信主、传福音,中共警察正准备抓捕她。为此,蒋欣只好躲藏到自家仓房里,到后半夜才敢进屋睡觉,但即使睡觉也不敢脱衣服,为的是警察来抓时方便逃跑。一天早上,当地派出所所长领着四名警察驱车来到蒋欣家实施抓捕,蒋欣跳窗逃走躲过一劫。此后蒋欣为躲避中共的抓捕,只好离家逃亡近一年。期间,蒋欣曾数次想回家,但朋友提醒她:「上级政府指示,有案底的、登记在册的基督徒都得抓回去,尤其信全能神、天主教的,还有其他一些家庭教会基督徒,都是主要抓捕的对象。政府那里有你的名,你不能回家。」2013年初,蒋欣抱着侥幸心理回到自己的家。中共警方很快得知消息,随即当地刑警队大队长带上四名警察驱车赶至蒋欣家,强行给她戴上手铐,押至刑警大队。

蒋欣被抓后,其丈夫急忙托人疏通关系,花了两万多元,才将被关押15天的蒋欣救出。期间,蒋欣经历了怎样的折磨无从知晓,但释放后的蒋欣与之前判若两人,原本爱说爱笑的她变得沉默寡言,时常躲在角落里蒙着被子抱头痛哭,并且眼睛发直,精神恍惚,此后三年都不敢出屋见人。现在蒋欣的情况虽然有所好转,但其言谈举止仍有异于正常人。

据了解,蒋欣被放回后,当地派出所警察和法院的人又曾到蒋家逼问蒋欣是否还在信神,蒋欣的丈夫气愤地说:「你们还有没有完了,抓也抓了,钱也罚了,蒋欣都被你们害成这样了,你们还想怎样?」警察看蒋欣的确精神不正常才离去。

新闻来源:寒冬/古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