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遭中共警察毒打致左耳耳鸣、听力下降

2003年4月10日下午3时许,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强(男,时年37岁)、于芷、李香岚三人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传福音。在回家等车时,被四名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押至当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警察将三人分开审讯。警察冲付先生吼道:“谁让你来传福音?你们的带领是谁?说!”审讯无果(在审讯期间,付先生听到于芷在隔壁审讯室被打得痛苦的惨叫声)。警察上去就扇了付先生两个大耳光,随后警察揪着付先生的头发来回拽,付先生被拽倒在地。警察又用鞋开始用力地碾压付先生的脚踝骨,付先生顿感疼痛难忍。随后,几名警察见付先生一声不吭,就把付先生抬起来扔到了外面。接着,一名警察强行解下付先生的腰带,并狠抽付先生的腹部。随后,一名警察竟往付先生的身上撒尿。付先生面对这般人格羞辱只能忍气吞声。警察戏弄完付先生后,又将付先生押至拘留所。

到拘留所后,付先生的双腿已被打得失去知觉,无法行走。

最终,警察向付先生的家人勒索钱财5000元,并将他拘留20天后释放。另两名基督徒详情不明。

释放后,警察命令付先生每天都要去派出所报到,外出更得去报到,致使付先生的人身自由受到严重控制。另外,自付先生被毒打后,左耳听力明显下降,并且经常耳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