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采用高分贝轰炸手段残酷折磨一基督徒长达十五昼夜

李琼(化名,女,40岁)山东籍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点左右,李琼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广东省广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会。广州市国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闯入聚会点,将他们铐住,随后便开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电脑、信神书籍和一个银手镯(均未归还)。随后,警察给五人戴上黑色头套,押至一商务会馆。

在宾馆,警察气势汹汹地对李琼说:“给你12个小时,好好地考虑考虑!”之后,警察拿来一条近三米长的铁链将李琼的手、脚全部铐上。

12月22日,警察将李琼押至该宾馆的地下室,将李琼的一只脚镣取下锁到室内的一把椅子上,又将她右臂拉直铐在铁门上方的拴手上,令李琼直直地站立铐着,不能活动。之后,警察打开一个大音响,对李琼实行高分贝轰炸,放各种恐怖难听的音乐。震耳欲聋的声音刺激着李琼的神经,令她越来越头疼。

李琼在地下室被关押时,警察让她一直站立,不给吃喝,并用高分贝继续轰炸长达15个昼夜。期间,警方还强令李琼喝下两碗不明药物,又给李琼打了一针迷魂针,然后对她进行审问。因李琼头脑昏沉,说话不清,警察还对她拳打脚踢、扇耳光、用电棍电击等酷刑来折磨她,想逼迫她出卖教会情况,仍未果。

2013年1月20日,警方将李琼从地下室带至地上宾馆。警察对她罚款3000元,过后给她办理了取保候审,随后将她释放。

警方的酷刑折磨,致使李琼的双手一直麻木,下雨天、阴天更甚,警察对她的高分贝轰炸致使她的头脑至今仍不清醒。中共警察的酷刑摧残给李琼的身心带来极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