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两名基督徒惨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毁容

近日,在安徽省境内发生多名基督徒传福音被抓事件,仅2012年12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罚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况不详。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脸部被毁容。

基督徒张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上8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亮去看望因传福音被抓的十几个基督徒。到派出所后,警察手持警棍拿着盾牌用力驱赶。

一进审讯室,所长二话没说,照着张亮就是两个耳光,边骂边朝他的腹部猛击两拳。随后,警察掠走了张亮身上的260元现金、一部手机,并问道:“你是不是带领?手机上的号码是谁的?”见其不肯说,所长等人像发了疯似的对其轮番扇耳光、踢腿,之后又将张亮的一只手从肩膀上往下拉,另一只手从背后往上提,将两只手硬拉铐在一起,用皮鞋在张亮的脚趾上使劲地碾压。最后警察对他审讯无果,于次日凌晨2点才将遍体鳞伤的张亮放出。

基督徒小乔被抓遭受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上8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乔(化名,女,27岁)到派出所看望被抓的基督徒,没想到却遭到警察的野蛮暴打。虽然当时小乔穿的是厚棉裤但她的双腿依然被踢烂流血,脸也被警察扇肿。警察仍不罢休,又拿来像辣椒水一样的液体,朝她脸上疯狂喷射。顿时,一种刺鼻的怪味让她感到呼吸困难,整个面部被严重灼伤,先由红肿起泡,然后泡裂开脱皮,像针扎一样疼痛难忍。

之后,警察将小乔关进看守所。羁押期间,警察针对信神传福音之事对小乔多次提审,每次都恐吓她,甚至还调戏、侮辱她。小乔每天都吃不饱,还要干十几个小时的苦力活(磨四千张锡纸),完不成任务就不许吃饭,不给上厕所。由于长期蹲着干活,致使小乔的颈椎、腰椎严重受伤(至今不能负重)。

2013年6月17日,小乔家人被警察勒索9700元后,被无辜囚禁了182天的小乔才获释。(她被警察用化学液体灼伤的脸疼痛持续了一个多月,至今脸上疤痕仍依稀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