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一基督徒惨遭警察严刑拷打落下后遗症

李平(化名,女,44岁),安徽省淮北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遭酷刑折磨,被关押28天。

2012年12月19日下午6点左右,李平正和一基督徒刘蕾(化名,女,40岁)在自己的出租房内。警察假借抄水表的名义敲其房门,李平发现是警察,就连忙藏神话书籍。大约一个小时后,警察见不开门就用电钻钻墙。李平被迫打开门,10多名警察闯进屋,土匪一样开始大扫荡,没收了李平存放教会的数本信神书籍、数张讲道光碟、还有个人的手机、播放器、内存卡、笔记本电脑、手表、教会钱款收据、教会和个人现金共1800元等钱物。随后将李平等二人押往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警察勒令李平腰杆子挺直向他们下跪,并逼问李平:“你都接待了谁?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和你一起被抓的那个(刘雷)是不是上层带领?”李平一直不说,警察多次用手和书本猛扇李平耳光,罚其蹲马步,用一尺半长、如擀面杖粗的棍子猛打李平手臂、大腿、后背,多次用电警棍狠狠地戳李平的额头、脚头、脚面、脚心、手指、手面、脚踝和腰部。李平不由得惨叫起来躲闪,手背上都是被电击的水泡,皮都烧焦了,脚脖子肿胀得很厉害。警察又用其它方式来折磨李平,两名警察踩着李平的两小腿,另一警察坐在椅子上挤压李平的双手不让李平动弹,使得李平疼痛难忍。陪审警察又用一箱大砖块放在李平的脚下,大约半小时左右,又放一小捆(4块小砖块)在小腿上,持续半小时左右。

警察又两次命令李平脸朝地趴着,使劲把李平的两只胳臂往上扳,瞬间李平肩膀感到撕裂般的疼痛,心口堵得喘不上气来。警察还威胁李平:“再不说就用辣椒水灌你,拿电棍戳你,把你吊在外面的栏杆上冻一夜,看你说不说!”李平被折磨得身上没有一块好地方,但始终没有透露教会信息和其他基督徒的任何信息。

之后,一警察给李平洗脑,然后又在李平的脸上猛捶,两拳正打在她的右眼上,打得她眼睛发黑,直冒金星,好长时间才睁开。警察又命令她做150个蹲下站起的动作,还令其蹲在地上双手抱着双腿,用椅子四条腿卡着李平两只膝盖。最终审讯仍无果。

2012年12月21日凌晨2点,警察将李平押到看守所。

李平被警察酷刑折磨后,肩膀筋骨被扭伤,浑身疼痛,两只胳膊只能耷拉着,抬不起来。在看守所,管教不顾李平的伤,仍强行让她干繁重的活。
2013年1月16日下午4点左右,警察将李平释放。释放后三个月李平的身体才慢慢恢复,但落下了后遗症,一到阴雨天就浑身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