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惨遭刑讯逼供且判刑

何志峰(化名,男,46岁),安徽省亳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手机被警察监控被抓捕,遭受酷刑,警察以莫须有的“诈骗”罪名判他有期徒刑三年零十个月。

2012年12月23日晚上11点左右,亳州市谯城区的基督徒何志峰刚躺下休息,因手机被警方监控,亳州市国保大队七八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何志峰家,未出示任何证件,给他戴上手铐,强行将其押到本市公安分局刑警队。

在刑警队,警察将何志峰强制铐锁在老虎凳上。何志峰质问:“我犯哪条法律了?你们是非法抓捕我!”一警察骂骂咧咧冲上来狠扇他的脸,他的嘴立时被打流血。随后,4名警察上前给何志峰拉上反背铐,顿时他的两臂像断裂一样疼痛难忍,动弹不得。一警察又狠毒地抓住铐链往后拉,又拿一东西硬塞进背铐下面,他疼得大声惨叫起来,后昏厥过去。警察用冷水把他泼醒,又把他铐回老虎凳上。国保队长威胁何志峰说:“我问什么你必须回答,不然我们后面的招比这更厉害,这才是开头!”见他不说话,几名警察凶狠地拽住他的头发往后拉,然后往他鼻子里灌芥末油和辣椒水,直到鼻子出血,他感到又辣又烧,痛不欲生。接下来几名警察就轮流值班看守不让他吃饭、喝水、睡觉。

次日早上,大队长来审问:“你们教会的钱放哪儿了?都给我拿出来!之前我在淮北市全能神教会捞到60万,你也得给我拿出60万来!还有,把你知道的信神家庭、印刷书籍的地方都交代清楚!”何志峰说不知道,警察听后恼羞成怒,揪住他的头发猛扇其脸,又逼他喝芥末油与辣椒水。喝完后,何志峰的胃里烧得特别厉害,并往外吐血,警察却在一旁狞笑不止。见审不出结果,警察气急败坏地拿起书朝他的脸一阵猛打。队长又恶毒地拿白胶管朝何志峰的脚心狠打,又用穿着皮鞋的脚使劲踩、碾他的脚,还使劲儿拽他两鬓角的头发,(导致他两鬓头发多天了还没长出来,脚心一直在蜕皮)直到打累了才停手。何志峰疼得汗珠直往下滚。

当天晚上8点左右,警察开车把何志峰带到一房间按坐在老虎凳上,他们轮流看管何志峰,四天四夜不让他吃饭、喝水、睡觉,只要他一迷糊,就会遭到警察的一阵拳打脚踢。何志峰被打得伤痕累累、痛苦不堪,再加上多日滴水未进,他的身体开始发抖,精疲力竭,双脚也肿得像馒头一样,最终审问无果。12月28日晚上8点左右,警察把何志峰押到亳州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所长规定:“凡是信全能神的一天只给一个馍、一点稀饭,违规者就给他带镣。”后来何志峰被扣以莫须有的“诈骗”罪名,被判三年零十个月有期徒刑,警察将其送到监狱服刑。

何志峰在犹如人间地狱的监狱里艰难地熬过三年零十个月,并被警察索罚5万元,于2016年10月23日刑满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