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遭酷刑折磨并判刑

方蒙(化名)女,47岁,安徽省亳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27日下午2点左右,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将方蒙诓骗到社区。方蒙到后,就被等候在那里的警察强行抓捕,带到派出所。

在所内,警察夺下方蒙的包,没收教会钱财400元、本人现金1300元、2部手机、传福音资料、一份教会基督徒的名单。警察又到她家里抄走2台笔记本电脑、光碟、影碟机等物品。当天下午5点左右,警察把方蒙的头罩上,将她带到一宾馆秘密审讯的地方,交给国保大队的人。

在宾馆,警察将方蒙铐锁在老虎凳上,让她指认一基督徒,方蒙说不认识。一警察气得用拳头猛砸方蒙的头,又狠扇她几个耳光,打得方蒙头晕目眩。接着,警察审问她:“你们教会带领是谁?在哪儿住?”方蒙说不知道,警察气得抓着方蒙的衣领往她胸口上捶了几下。之后八名警察轮流看守方蒙,不让她睡觉。接下来的四五天里,警察一直将方蒙铐在老虎凳上,反复审问以上问题,不给她吃喝,不让她睡觉。方蒙的两只脚严重浮肿,脚在鞋里挤得更加疼痛。

几天的审讯无果,警察气愤地给方蒙上刑,将她手脚反铐在老虎凳的手铐、脚铐上。脚铐是在椅子的里面,致使全身的重量靠两只手臂支撑。一警察拉着方蒙的肩头使劲往外拽,又将她手臂的上半部分往后抻,像要把她活生生地撕裂一样。方蒙痛得感到身上的肌肉像要被撕裂开一样,不由得大声喊叫。警察趁机恶狠狠地逼问:“你们的带领在哪里?教会的钱在哪里?接待家庭在哪里?”无果。这样的折磨持续了半小时左右,方蒙的两个手腕被铐齿勒出了两道深深的血印,手臂就像断了一样,两只手都已麻木无知觉了(方蒙的左臂一年多都疼痛难忍,左手手指无知觉)。一连几天的酷刑折磨,使方蒙都快要昏过去。警察怕出人命,只能将其送到医院检查,并派人日夜看守。

2013年1月14日,方蒙被允许回家治病。2月7日,警察将方蒙带到派出所按手印,当天又把她押到看守所。

最后经法院判决,警方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方蒙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于2015年7月28日将其押到监狱。

2016年7月21日上午8点,方蒙获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