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电击等逼供 致其半年生活不能自理

董晓玲(化名,女,48岁),家住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上午9时许,基督徒董晓玲在传福音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其强行抓捕至派出所。当天晚上,警察抢走她的棉衣,使其挨冻到次日。后董晓玲被送至拘留所拘留12天释放。

12月28日下午5时,两名男警突然闯入董晓玲家,不由分说将其强行抓捕,押到公安局。一到公安局,两名警察便将董晓玲推进一间不到3平米的小黑屋里,二话不说就在她身上乱踢乱打。董晓玲被打倒在地,警察不顾她疼得大声喊叫,继续殴打。最后一警察一脚踢在董晓玲的胸口上,她当场晕死过去。董晓玲清醒后,感到浑身酸痛,胳膊也抬不起来。两名警察见她苏醒过来就将她拉到老虎凳上,铐上手脚,然后喝令道:“你是带领,你家里肯定有教会的钱,快把教会的钱交出来!”董晓玲说没有,一警察拿起皮带朝她脸上狠抽两三下,她的脸被打得红肿,耳朵嗡嗡直响,左眼睛肿得眯成一条缝,该警察又拿起电警棍在董晓玲的颈后部及手腕处各电击了三下,当即董晓玲感到胳膊酸麻、刺痛难忍,刑讯无果。

12月28日晚上8时许,两名警察将董晓玲押回家搜查,没收了她的MP5播放器和信神书籍。警察临走时警告说:“以后不许外出,随时都会找你!下次再抓到就判你三年刑!”释放后,董晓玲的右胳膊疼痛,生活不能自理,右耳一直嗡嗡作响,半年后听力才慢慢恢复,胳膊痛才稍有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