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捕并遭警察吊銬、挨冻等酷刑折磨

滕俊杰(化名,男,44岁),家住宁夏回族自治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传福音被抓后遭受警察酷刑折磨,并被拘留15天。

2012年12月5日下午4时许,滕俊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摁倒在地强行打上反铐,押到派出所。

一到该所,一协警冲上去朝着滕俊杰的腿部狠踢两脚,又用一本厚书在其头部狠打两下。滕某被打得头昏脑胀,腿上酸痛。之后,警察将滕俊杰的手机、TF卡和1100多元现金全部没收,后将他反铐着押进审讯室。

一警察审问滕俊杰教会信息时,见他不语,便把他拉到院子,将他的双手吊在窗户的防护栏上,使他脚尖离地,铐齿扎进肉里,血流了出来。滕俊杰疼得撕心裂肺,难以忍受。

一小时后,警察再次审问滕俊杰,未获。一警察从冰箱里拿出一块三四斤重的冰块,拉开他的棉衣,贴着肚皮塞到裤子里(室外温度零下十八度),滕俊杰浑身发抖,冻得身体僵硬。

大概又过一小时,警察拿掉冰块,再次逼问滕俊杰,仍未得逞。警察再次将其吊在室外窗户栏杆上持续了一小时,随后警察勒令滕俊杰在写有“信邪教”的单子上签字,滕拒签。警察便将其衣服扒得只剩下秋衣,铐在一铁柱子上,恶狠狠地说:“冻不死你才怪呢!”

深夜11时,警察将滕俊杰一手在前一手在后死死地铐在老虎凳上一夜。

12月6日上午,警察抓住滕俊杰手腕上的手铐扯来拽去,铐齿深深扎进肉里,滕俊杰感到钻心的疼,审讯无果。10时许,警察将滕俊杰从老虎凳上放下来,他的腿、手肿胀,麻木得无知觉。随后,警察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滕俊杰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5天。

12月20日上午10时,滕俊杰获释。

滕俊杰回家后二十多天,手腕上的伤都未痊愈,两个大拇指麻木无知觉,一个月后肩膀仍疼得不能侧身睡觉,一直活在痛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