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关进特制铁笼折磨20多小时

简安云,女,时年55岁,家住辽宁省丹东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1月21日,简安云外出办事刚回到家,被早已蹲守在家的警察一把按倒在地。警察在其身上搜出一张存有信神资料的TF卡,紧接着像土匪一样强行翻家,抄没一台电脑、两台MP5播放器及一部手机,之后将其强行押至某监管所。

审讯室内,警察将简安云关进一个特制的铁笼子里(高1米、宽约30厘米、长约60厘米,是一种刑具),铁笼子内空间极小,简安云前胸后背紧靠笼子周边的铁管,双手被锁在胸前的案板上,双腿被铐在铁管上,双脚也被锁住并赤脚踩在冰凉的地面上,浑身只有肩膀和头部能露在外面,其胸部还被一个半弧形的铁管紧紧地勒住,致使她呼吸困难,感觉像要死了一样痛苦。

晚上,警察将简安云从铁笼子里放出来,此时她四肢麻木站不住瘫倒在地。警察将其扔到冰凉的车板上拉到医院体检,简安云被检查出心脏病。返回途中,警察猛踹简安云的腿,踩住其头部,至派出所后将其狠狠地扔到地板上。简安云头部撞到地面当场昏死过去,3个小时后才渐渐苏醒。随后,警察再次将其关进铁笼里。

滴水未进的简安云饱受警察酷刑折磨痛不欲生,产生轻生之念,就借上厕所之机使出全身的力气将头向水泥地上猛撞了下去,额头立时肿了个包。警察怕她死在里面要担责任,就骂骂咧咧地将她拖进铁笼里,继续铐住锁在那里。

11月22日,监管所长再次逼问简安云教会信息,她坚持不说,警察将其被铐住的手生硬地翻过来强行采集指纹,简安云顿时感到手像断了一样疼痛。傍晚,警察将其从铁笼中放出来,此时她已经两天一夜水米未进且被箍在铁笼子里足足20多个小时。

最终,警察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罪”拘留简安云10天。

因中共酷刑折磨,简安云腰部麻木酸痛,左手拇指已经失去知觉,至今未愈,现无法干体力活,正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