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一基督徒遭中共电击下体、喷辣椒水等酷刑

向新生(化名),男,时年26岁,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份的一天,向新生和基督徒王林(化名,时年24岁)处理完教会工作准备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三辆警车拦截,六七个武警从车上冲下来,猛地将向新生按倒在地,他的膝盖和胳膊肘都被蹭破流血,警察强行将他们铐押至当地某派出所。

警察没收了向新生的皮带、手机、钱,将他带到二楼审讯。警察边骂边对向新生拳打脚踢、扇耳光,逼其交代教会信息,向新生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就拿电棍狠触其被抓捕时留下的伤口,疼得向新生大声叫喊。

警察将向新生按在沙发椅上,扒光其裤子,丧心病狂地拿电棍电击他的腿和生殖器。向新生被电击的地方直冒烟,足足电了约有五分钟,他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警察见向新生还不交代,就站在沙发椅上双手抓住向新生后背的手铐使劲向上提,还用脚踩住他的脖子向下蹬,向新生感到胳膊和手腕要被折断似的疼痛难忍。警察折磨他十几分钟,直到累了才罢手。

这时,另一警察往向新生眼睛、嘴、脸上喷辣椒水三四次,又拿电棍电击他的身体,疼得他在地上来回打滚。五个警察将向新生死死地按住,对其拳打脚踢,一警察猛踹向新生的后腰,另一警察薅着他的头发,猛扇其耳光。警察连续酷刑折磨他大约两个小时。

次日中午,警察对向新生罚款3000元人民币,并没收他的电动车,才将其释放。

因受严重的酷刑摧残,向新生生活无法自理,在家卧床养伤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