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一对基督徒夫妻遭中共警察抓捕、殴打、拘留

辛守来(化名),男,现年56岁,他的妻子夏纯霞(化名),现年54岁,二人住在辽宁省阜新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9月9日,辛守来与妻子到另一个城市办完事正准备回家时,被该市国保大队6个警察抓捕。警察强行给他们戴上手铐塞进警车,押往当地某派出所。

途中,警察使劲用拳头砸辛守来的颈部和肩部,又踹了夏纯霞一脚,威胁他们说:“我们跟踪你们好长时间了,要是不交代情况,把你们的孩子都抓起来,都给你们整死,整死也白整死!”

到了派出所,警察为逼问教会信息,逼辛守来蹲马步。一个警察拽起其手铐使劲往上提,直至他支撑不住才放下来。接着,另2个警察从两侧架着他的胳膊,用腿顶着他的膝盖不让他倒下,同时后面一个警察用力往下拽他的手铐,辛守来顿感手腕钻心般的痛(至今两手的大拇指还有一些麻木)。之后,警察勒令他继续蹲马步,共折磨其近一个小时。

随后,警察挟持辛守来到其租住的房子大肆搜查,搜出2本神话语书后,警察嚣张地说:“这就是证据!”警察称辛守来是教会带领,将其带回派出所继续逼问教会信息。

最后,警察给这对基督徒夫妇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拘留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