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赦组织2016/17 年度报告(全球人权状况)

 

国际特赦组织2016/17 年度报告(全球人权状况)
国际特赦组织2016/17 年度报告(全球人权状况)

《国际特赦组织2016/17年度报告》记录了全球159个国家和地区在2016年的人权状况。

对于数以百万计的人来说,2016年是满载苦难与恐惧的一年,因为各地政府及武装团体以各种方式侵犯人权。在世界多个地区,很多人继续因冲突和政治镇压而逃离家园。除其他普遍存在的问题外,本报告也记录到酷刑和其他虐待现象持续,性权利和生殖权利未受尊重,政府进行监控,以及过往罪行不受惩罚的文化盛行。

本报告见证了在全球各地挺身而出者的决心,这些人要求人权受到尊重,同时表明声援那些权利被践踏的人。报告阐述了国际特赦组织的关切,并呼吁大家采取行动。它揭示人权运动如何不断在壮大,而且该运动在数以百万计的人心中唤起的希望如何持续成为变革的重要力量。对于决策者、活动人士和任何关心人权问题的人而言,本报告是必读之选。

 

全文链接:  https://zh.amnesty.org/wp-content/uploads/2017/05/AIR-2016-17-Simp-Chi-v2_img.pdf

Amnesty International. 国际特赦组织 2016/17 年度报告(全球人权状况) © Amnesty International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