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利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言,中共政府代表团三次打断试图阻止未得逞

主席先生:

我是中国公民杨建利,以联合国观察顾问的身份发言。

自1949年建政以来,中共政权长期宣扬阶级斗争,在镇反、土改、工商改造、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打压民主党、迫害零八宪章等运动中,直接造成数千万人口的死亡。习近平自上台以来,大搞个人崇拜和集权,废除国家主席任期制,使中国走回个人独裁,与此同时,中共政权大力强化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升级钳制言论、抓捕维权人士和打压访民,大肆拆毁教堂,在西藏、新疆、内蒙实施更高压的歧视政策,在北京等大城市驱逐所谓低端人口,一度因公民抗争而产生的逼仄自由空间几乎被压缩殆尽。

时间不允许我一一列举中共政权的人权侵害恶行,我请求各位思考一个问题:一个以挑动阶级斗争而建立的政权,一个完全蔑视世界人权宣言违背联合国人权合约的政权,是否有资格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代表中国?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