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曹付苓因信神被中共悬赏通缉

曹付苓,女,生于1971年7月,家住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她和丈夫于申一(时年47岁)均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0月,曹付苓的丈夫仅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抓捕曹付苓未遂,便对她立案通缉,在网上发布了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者奖励500元人民币。此后,警察一直追查曹付苓,致其被迫在外东躲西藏,处境危险。

山东省济宁市火车站(Zhangzhugang / CC BY-SA 4.0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曹付苓的丈夫去参加聚会时,被蹲守在聚会点的警察当场抓捕,押至派出所。

之后,警察闯入曹付苓家搜查,将曹付苓的护照和她全家人的身份证全部抄走。警察抓捕曹付苓未遂,扬言“无论如何也要抓住她,抓不住她绝不罢休!”曹付苓得知后被迫在外逃亡,不敢回家。

10天后,当地警方在网上发布了通缉曹付苓的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者奖励500元人民币。此后,曹付苓被迫东躲西藏,平时不敢出门。

2019年9月下旬,警察仍在各处追查曹付苓的下落,还拿着她的照片让别人指认,去她的亲属及邻居家盘问她的去向,并索要她的电话号码,均无果。

10月16日,警察找到曹付苓的婆婆,对其威吓道:“如果再有信神的人来你家,千万别让他们走!立马给我们打电话举报,我们随时就来,非得让他们说出你儿媳妇的下落,不说就把他们抓起来!”

10月21日,曹付苓的丈夫被山东省梁山县法院判刑,刑期不详。

因着中共的通缉追捕,曹付苓身患重病不敢出门就医,也不敢去探望自己的丈夫。一家人被中共迫害得四分五裂,曹付苓心中十分痛苦、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