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投稿

投稿说明

“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旨在宣扬人权和宗教自由理念,促进、保障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我们欢迎各界人士向本网站投稿,让更多的人了解世界各国人权现状。为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稿时阅读本《投稿须知》。如果您向我们投稿您的作品,即表示您已经同意以下条款:

1. 本网站是非营利性网站,对于任何投稿给本网站的作品,我们不会支付您任何稿费或酬金,也不会退还您的作品,请您自留底稿。

2. 来稿请提供电子版,来稿体裁和字数不限。投稿时请注明作者信息:包括姓名、电子邮箱及本人联系方式,以便联系校改事宜。如果稿件是多个作者合作的作品,请将作者信息分别列出。

3. 来稿一律文责自负。请您在投稿之前确保作品版权作者归您个人所有,并且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版权。如果由于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所引起的所有纠纷和损失将由来稿个人承担,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果稿件引用有其他文献内容请注明。

4. 本网站根据需要可能会对文稿作文字修改、删节,但凡有涉及原意的修改,则会与您联系。如您不同意本网站对稿件内容进行文字性修改、删节,请在来稿中注明。

5. 对于来稿作品,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您可以一稿多投,本网站不做限制。

6. 您同意凡投稿本网站作品,您已授权本网站具有公开发表和使用该作品的权利,此项授权具有非排他性,永久性,不可撤銷,全球性和免版稅许可,同时我们也可以授权他人转载您的作品。

7.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掌握人权和宗教信仰状况,我们可能会将稿件内容翻译成各种语言供公众阅读,如果您向我们投稿您的作品,即表示您已经授权我们可以翻译您的作品,并可以制作衍生作品。

8. 作品投稿三个月后若还未见登载,即代表未被采用,本网站将不予退还相关稿件,请您谅解。

9. 本网站所载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10. 投稿前确认您已阅读及同意本网站隐私权政策

投稿范围及方式:任何与人权和宗教自由相关的投稿,包括图片,视频,音频,文字等有效文件。可以通过网站直接投稿,也可以通过邮箱:[email protected],或者上传云端及网盘的方式,加密发送给我们。

版权说明:获得刊登之稿件著作权由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与原作者共同持有,稿件除刊载於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之外,也可能刊载在其他与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合作的媒体平台或电子书报,凡投稿被录用的作品,皆视为同意跟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可以无条件使用、修改、重制、改作、散布、发行、公开发表、公开传输、翻译该资料。

投稿表单





  • 你的名字 (必填)
  • 邮件地址 (必填)
  • 稿件类型(必填)
  • 标题(必填)
  • 正文
  • 您已阅读及同意本网站隐私权政策
  • *附件请发送至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