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简介

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英文:Association for the Defense of Human Rights and Religious Freedom,缩写为ADHRRF),是一个独立的非政府、非营利组织,先后在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成立了协会,并于2018年11月加入欧洲信仰自由联盟(FOB)。

本协会旨在宣扬人权和宗教自由理念,促进、保障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自成立以来,本协会通过新闻报道、深入采访、向联合国提交报告、与人权团体合作、参加各种人权和宗教会议等方式,关注并揭露践踏人权、迫害宗教信仰的事实真相,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对世界各国人权和宗教自由现况的关注并追究侵权行为实施者的责任,以促进对人权与宗教自由的尊重与保护。

我们的使命

本协会宗旨如下:

1. 依据联合国大会发布的《世界人权宣言》以及其他国际条约,保护与促进人权。
2. 依据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第十八条相关规定,人人拥有信仰与思想自由,并应尊重其他精神信仰,本协会基于该条款保护和促进每人的宗教自由。
3. 依据《世界人权宣言》,保护和促进任何人的权利,不分国籍或居住地,不得因精神或宗教信仰而受到迫害或歧视。
4. 在合法并充分遵守法律之情况下, 保护和促进每人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自由行使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权利,在充分尊重宗教与思想多样性,并遵守国际法的情况下, 保护和促进每人能够与他人分享自己的信仰的权利。
5. 无论国籍、国家、宗教或信仰如何,促进宗教派别之间以及世界各地机构之间的团结和相互尊重。

运作方式

为了达到上述宗旨,本会将执行下列活动:

1. 举办会议、圆桌会议、研讨会,讲座或访谈,以促进本会的宗旨,并提高公众对上述目的的认识。
2. 依据(活动所在国)法律规定的集会和示威权举行集会或示威活动,按照现行法律宣传本会的宗旨。
3. 以任何合法形式编辑杂志、期刊或出版物,如印刷品、数字及电子格式、网站、电子公告、部落格及音频和视频的复制品,以及使用任何传播与通信手段,尤其是透过新科技的渠道。
4. 安排培训课程或教育性质的硕士课程,或与共享本会宗旨、愿景的公共组织或个人合作举办。
5. 进行文化活动和学术交流,包括通过大学机构来传播本会的宗旨
6. 举行所有符合法律规定并有助于发展本会宗旨的相关活动。

资料档案

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致力于开发一个内容丰富的资源库,以促进信息共享、以及对宗教自由和人权问题的研究。

联系方式

西班牙
:+34 626 374 276
澳大利亚
德国
:+ 49 151 279 400 83
法国
+33 754 425 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