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香港:加拿大十多个团体举行烛光祷告会

【本站讯】“光复香港,时代革命”“香港人,加油!”

2019年9月22日晚七点, 由十多个团体组成的人权和宗教自由联盟,齐聚多伦多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门前,为持续三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运动发声并祈祷。

加拿大十多个团体举行烛光祷告会声援香港活动
加拿大十多个团体举行烛光祷告会声援香港活动。Photo:ADHRRF

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已持续超过100天,海外的港人和支持香港民主抗争的人士或团体都通过各种活动、各种形式公开表达了对香港人争取民主的支持。

活动当晚,民主中国阵线、基督徒联合阵线、反宗教迫害协会、自由国际、加拿大东土耳其斯坦协会、加拿大反共联盟、全能神教会、自由西藏学生组织等十多个团体,上百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高举“与香港站一起”“要和平不要迫害”“结束中共专制暴政”的标语牌,高喊口号,联合声援香港。

 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表示,支持香港的抗争必须结成最广泛的联盟。中共恐怖主义暴政使用的是国家机器控制下的暴力、武力、军力、科技、恐吓、垄断、统战等所有手段,反抗中共暴政必须形成合力才能赢。

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女士在现场发言
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女士在现场发言(左一)。Photo:ADHRRF

“香港在中国的霸权、渗透以及操纵当中成了原爆点”,港加联的主席冯玉兰说“中共对香港进行残酷的镇压,当然跟在中国其他地方所进行的镇压是一样的……但是我要告诉他的是,他们不会成功的,我们今晚站在这里就是要向他们展示,我们的声音不会被压制,我们会让自由之光依然存在。”

港加联的主席冯玉兰女士发言谴责中共,支持香港民主运动(中间持话筒者)
港加联的主席冯玉兰女士发言谴责中共,支持香港民主运动(中间持话筒者)。 Photo:ADHRRF

她还呼吁所有联邦党派以及其候选人,对香港的决策者、长官、警察进行制裁,冻结他们的财产,禁止他们的家人入境加拿大,呼吁香港政府必须对香港人做出的请求做出回应,特别是成立独立委员会。

反宗教迫害协会代表表示,中共在国内一贯践踏人权,迫害宗教信仰,打压残害各界异议人士,视百姓生命如草芥!独裁统治的政党根本不得民心!

她希望全世界人民都能看清凡是抵挡神的邪恶势力都是世界邪恶的根源,凡是独裁政权都是世界邪恶黑暗的根源,只有爱好和平、自由的人联合起来反抗独裁者的统治,真正的和平、民主、自由才能实现!

反宗教迫害协会代表在活动现场发言谴责中共暴行,声援香港
反宗教迫害协会代表在活动现场发言谴责中共暴行,声援香港。 Photo:ADHRRF

多伦多大学士嘉宝校区的学生会主席切米拉姆认为,中共对香港人的镇压越来越恶化,今天港人是受害者,但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中共下一个打击的对象。“对香港的情况袖手旁观是不会使中国政府改变的,”她说,“各团体应该需要建立一个联盟,继续站出来,继续增强意识,继续采取行动,改变是会出现的”。

多伦多大学士嘉宝校区学生会主席切米拉姆在现场发言
多伦多大学士嘉宝校区学生会主席切米拉姆在现场发言。Photo:ADHRRF

一名来自大陆的留学生说,作为一个大陆人,尽管面临很大压力,但还是有责任、义务来表达自己的看法和立场。她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包括留学生,能来到民主自由的国家,接受民主自由的熏陶,融入到普世价值观之中,能勇敢地站出来,表达自己的真实看法。

夜幕降临,与会人士点燃蜡烛,自由国际世界主席马吉德莎菲牧师(Majed EL Shafie)为香港人民祈祷,祈祷香港平安。《愿荣光归香港》在夜空中回荡。

全能教会基督徒声援香港民主运动,举牌谴责中共迫害基督暴行
全能教会基督徒声援香港民主运动,举牌谴责中共迫害基督徒暴行。Photo:ADHRRF

 

加拿大十多个团体举行烛光祷告会声援香港活动现场
加拿大十多个团体举行烛光祷告会声援香港活动现场。Photo:ADHR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