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集会声讨中共暴政 集会者:习近平比希特勒更坏

集会现场

【本站讯】2月1日,近百人在悉尼市政厅广场旁举行集会,呼吁关注维吾尔人、基督徒等受中共迫害群体。有集会者称习近平是杀人犯,是恐怖主义者,他比希特勒更坏。

悉尼当地时间2月1日中午12点,一场由澳大利亚维吾尔族协会主办的集会在悉尼市政厅广场旁举行,澳洲人权活动家、民主中国阵线代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法轮功学员等近百人参加了集会。此次集会是为了纪念中共在1997年2月5日制造的伊宁屠杀中丧生的维吾尔人,同时声讨中共强行把数百万维吾尔人关在集中营,进行种族、文化灭绝,谴责中共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

集会现场

澳大利亚维吾尔族协会主席Mehmet Obul在接受本站记者采访时,披露了1997年新疆伊宁大屠杀真相。政府出动安全部队镇压和平示威者,他说有成百上千人在大冬天遭到水枪喷射而被冻死,中共用各种恶毒的手段屠杀了许多人。此外,在过去的三年,数百万维族人被带到集中营,许多人都死了,他说:“我们与亲人朋友完全失去了联系,其中一些人我们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否还活着。” “中国政府总是在说谎,几个月前,他们说关闭了集中营和再教育营,但事实上并没有,完全是谎言。”

主办方Nurgul Sawut在集会上发言

澳大利亚人权活动家Bob Vinnicombe对记者说:“中共政权发起了在中国境内消除所有宗教的行动,他们想让所有人都信仰共产主义宗教,他们想要破坏基督教,破坏伊斯兰教……他们还要破坏佛教,因为中国是一个极权国家。”他表示,中国虽然是一个很重要的贸易伙伴,但是人权问题比经济问题更重要,不能忽视,中国所谓的经济增长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奴工,其中就有被关进集中营的政治犯。

维族代表Mehmet Celepci告诉记者,他参加集会的原因,就是希望更多人关注维族人,向中共施压,关闭集中营,他还谈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他们不能进行正常宗教信仰活动。中共的目的就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变成无神论、变成机器人,他呼吁大家团结起来,把受迫害的事实通过社交媒体公布出去。

一名参加集会的韩国人表示,现今中国的人权状况非常糟糕:器官摘除,屠杀人民,屠杀反对者,他们(中共)屠杀所有人。不管是基督徒还是佛教徒,最基本的人权就是宗教受保护,但在中国所有的宗教信徒都被禁止。“习近平是杀人犯,比希特勒更坏” “(习)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他希望这样的活动持续进行下去,还可以签名写信给总理府,需要引起澳洲政府重视。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民众在全能神教会的摊位前了解基督徒受迫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