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安全部接管抵制《寒冬》专项行动

中国国家安全部接管抵制《寒冬》专项行动
中共抵制《寒冬》的第一份秘密文件

由于抓捕《寒冬》记者也未能让《寒冬》停办,中共加强了抵制《寒冬》的专项行动,并采取非常措施防止秘密文件泄露。

《寒冬》于8月1日报道,几名给《寒冬》杂志传送信息及文件的记者在中国被捕。中共对《寒冬》记者的搜寻与抓捕仍在继续,我们正在公布这场针对《寒冬》专项行动的新细节。

引发中共在全国范围内打击《寒冬》的事件,是我们于2018年5月18日发表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刊登了中共机密文件《依法查处韩国基督教渗透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这份文件是针对韩国基督教团体在中国建立的家庭教会。我们现在了解到,这份绝密文件的刊登给中韩关系带来了问题。

因此,中共又发布了另外一份秘密文件,也就是我们今天公布的这份文件。其内容如下:

“境外敌对网站‘《寒冬》杂志’刊发题为‘中国开展整治韩国基督教在华教会的专项行动’文章,内容涉及我国多个省市县专项行动方案及照片。此文已被部分境外敌对媒体转发炒作。该网站公布内容已涉嫌泄露中央统战部、公安部、国家宗教局三部局联合制定的《依法查处韩国基督教渗透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按照公安部要求,省厅为查清失泄密源头,坚决打击涉嫌非法获取国家机密,非法持有国家绝密、秘密文件、资料、物品和故意泄露国家机密的违法行为,建立×××专案,报备部督,×××立分案,统一号为×××,立即展开×××专项行动失泄密案件侦查工作。”

该文件引发全国大搜捕,导致《寒冬》数十名记者被捕。与此同时,我们公布了另一份绝密文件,即2018至2019年反邪教(“异端教义”)组织行动方案,这想必也不会让中共高兴。

据悉,中共沿袭其“最佳传统”,正在筹备一场针对《寒冬》的假新闻运动。中共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假文件,来“证明”本杂志与几个“邪教”名单中的团体有关联。

我们收到的最新的8月2日的消息显示,中共已经不指望使用地方公安局,或是专门打击邪教的“610办公室”,来打击《寒冬》。现在中国国家安全部正在接手调查此案。这次专项行动也被列为绝密,行动细节只有公安局局级以上级别的人知道,公、检、法、司、政法部门处级以上的领导知道,现在正在大范围的排查。

因为其机密文件被《寒冬》泄露,中共对政法界的单位也进行保密教育,要求采取保密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工作人员,且强调谁泄露就追究谁的责任。

新闻来源:寒冬